SX1已经使用了100天了,总体感觉作为SIEMENS的第一款智能手机,SX1还是很具有性价比的 。能够在只花2000元的情况下,享受到智能的乐趣,光这一点就已经让我钦佩自己的聪明选择了(当时差一点就买了NOKIA6600) 。但是,SX1还是有很多值得改进和注意的地方:
1、SIM卡的插口设计得暴丑无比 。已经有无数的网友因为这个问题把设计师的老祖宗都骂了上千次了 。
2、数字键的设计 。虽然设计在两边有新意,而且也适宜双手操作 。但是要适应可得花点时间,开头几天发短信打字的速度几乎降为零 。这个都还是能够逐渐适应的,但是压屏的现象却很严重 。特别是1、6这两个键,按一次就压一次 。难怪小侠那里有SX1的屏卖的,大概是小侠已经注意到这一点,而且已经有人把屏给压坏了吧 。
3、五维方向键的设计也是暴丑无比,又滑又硬 。多按几下大拇指就不舒服了 。也难怪双雄那里,小侠那里都有6600的五维方向键和配套的起子卖 。哎!!这不能不说是SIEMENS的悲哀了 。
4、JAVA的版本太低,只支持到J2ME MIDP 1.0。网上很多J2ME MIDP 2.0的都用不了 。正因为这样,虽然SX1采用了130MHz 的CPU,但在速度上还不如6600的104Mhz 。
【SX1几个很不爽的地方】5、节电措施不够 。虽然为了节电没有用TFT而采用了TFD,但是效果根本不理想 。即使不听歌、不玩游戏、不看小说,一天就接两三个电话(不超过三分钟的那种),发两三条短信,原装的1000mAh电池能用上两天就已经是烧高香了(晚上还得关机才行),整个一个电老虎 。
- 小米手机两指快速截屏
- 车牌上几个螺丝
- 京津冀是指哪几个城市
- 2288的几个缺点
- OPPO A8怎么开启定时开关机
- 兔子不吃食没精神的原因是什么
- 打印Word文档多了几个字怎么解决 解决方法说明
- qq的定时说说在哪看
- 母猫几个月发春
- 数学包括哪几个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