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三菱手机的性价比是最高的,然后就是我们的小卡,可是在近半年的使用中我还是发现,小卡的手机还是有很多的问题 。
【对高性价比的阿尔卡特的感受】以我的ot735i为例
1.红外线的可玩性不高,和其他手机间只能传输文字信息,这样可玩大打折扣,和电脑的连接很烦琐,真不知道小卡是怎么想的,竟然给没有java的735配光盘,而我的小i却没有,我费了半个多月,才找到可以高速下载pc软件的地方,可以说很多人有和我同样的感受,如果不是知道友人,也许我们永远也无法用上小卡的红外 。
2.糟糕的ot键,每用多久就不灵敏了,最关键的是,很多人都说ot键发短信快,但在用拼音发短信的时候,如果要向下翻字就必须一个个的用向右拨的方式往下选,而se的五向键是可以直接用向下的方式翻下一页的字的,这样用起来就快多了 。
3.售后服务差,我的手机背后的软胶垫掉了,竟然要我18快一个,我想如果是n记,一定是会免费跟换的,还有,南京的阿尔卡特售后经常是前台一个人,冷冷清清的,不像个售后,维修也是全封闭的,不象很多品牌都是透明的 。
4.其他的别人都说过了,我就不再重复了 。
这是我第一次写宝典,希望能被录用,我会继续写下去的,总的来说,我还是会一直支持小卡的!
- 小米手机两指快速截屏
- UT320和UT318对比
- 转业和复员的区别
- 误工费没有银行对账可以赔偿吗
- 树上介壳虫对人有危害吗
- 为什么松鼠见面时要亲吻对方?
- CDMA中价机横向对比
- 在Win Vista中设置多个本地组策略对象
- 苹果手机QQ坦白说如何看是谁发的 一键快速查询对方身份技巧介绍
- 对V878的一点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