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上安装了CentOS 6.3 , 每次启动后网张不能自动启动 , 需要手动设置一下 , 很麻烦 。这是因为默认情况下 , CentOS不是自动连接上网的 , 要点击右上角有个电脑图标 , 选择system eth0或者eth0进行连接 , 可以修改开机启动配置只需修改:/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目录下ifcfg-eth0或者ifcfg-eth1这个文件 , 把ONBOOT="no"改为yes , 下一次就不用手动连接了 。为什么是eth0或者eth0呢?是因为有的服务器是双网卡 , 具体以为实际准 。
【CentOS 6.3服务器开机启动服务及自动联网设置方法】如果在图形化界面下,设置 管理启动项服务的话 可以使用ntsysv 命令打开管理窗口 。
- 贷款利率6.3%是多少
- 守望先锋无法连接至服务器
- 如何把Vista计算机设置成媒体服务器
- dns的服务器地址是多少
- 6.3米的鱼竿配几号主线
- 苹果手机设置手动获取服务器数据的方法
- 苹果手机定时获取服务器数据的方法
- 微软发布公测版Vista 服务器不堪重负暂停下载
- pubg怎么换服务器
- 诺基亚9.3 PureView/7.3/6.3三款新机上市时间推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