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餐前为什么给面包】

文章插图
首先吃西餐前先上面包是出于西餐本身的就餐礼仪,这点无可厚非 。其次,商家为了讨好顾客,获取更多的消费,得到更多的利润,也会在饭前先上面包,而且是在你没有点餐之前来上 。这是因为面包是碳水化合物,在空腹之时吃多了会更让人容易饿,首先你走进餐厅,本身就很饿,而服务员在这个时候送上来一份面包,你会选择吃一点,其实当你吃下去的时候,就已经上了商家的圈套,因为空腹吃完后你会发现比之前更饿了,而这个时候,因为太饿,你会点的东西更多,消费的也就更多,商家的目的也达到了 。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空调制热为什么开始时不动空调制热开始时不动的原因
- 湖北简称鄂的由来 湖北省为什么简称鄂
- 干巴菌炒出苦是啥原因 干巴菌为什么炒出苦
- 星星为什么一闪一闪的 星星一闪一闪的原因
- 高山湟鱼为什么不怕冷?
- 地铁站台前为什么要设置黄色安全线?
- 为什么松鼠见面时要亲吻对方?
- 为什么叫鸿星尔克
- QQ坦白说为什么找不到 坦白说功能进入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