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ng老是报错 , 在修复过程中找到一点小技巧(可能大家知道 , 在此显丑了) , 大家都知道 , 系统报错都是mmc卡的毛病 , 只能格卡重装 , 卡越大格卡时间越长 , 要是倒霉手机没电了还会有白屏的危险 , 其实把mmc卡上的System文件夹剪切到电脑上 , 在复制回mmc卡就ok , 我在自己ng就这么做的百试百灵 , 大家可以试试 。在此感谢论坛上的dx们 , 谢谢你们的耐心解答
- 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怎么样?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Windows11无法访问指定设备路径和文件怎么解决
- 关于爱国的古诗大全
- 红豆赤小豆区别 如何区分赤小豆和红豆
- UT320和UT318对比
- 实验和试验的意思和区别
- 零下1度和零下5度哪个冷
- 0是开还是1是开 开关上0是和1谁是开
- 健康卡和社保卡的区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