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3 月 16 号买的这款机子,用学生证办的优惠政策是 8 元租机,两年内不能拆户,预存 300 元话费,10 个月用完,每个月是 30 元包 68,包月费包括市话、长途、月租,还另外赠送 50 条短信 。
【我用UT106Q】用了这么多天感觉还不错 。首先就是省电,我拿到机子的时候是两格电,用了三天,空了,开始第一次充电,第一次充了 7 个小时,现在已经用到第 8 天还有两格电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用完 。第二就是信号还不错,通话很清晰,没有回音现象 。机子很小巧,挺好用的 。就有一个缺点,电池后盖感觉不是很紧,好像其他网友也反映过这一点,先写这一点儿,待以后大家再继续交流 。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T308半月的感受 你让我心碎
- 省电的小K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 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手抄报 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画报
- 我和爱机的故事
- 熊猫GM800的用后体会
- 我用小S的心得
- 东信EG730+的几点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