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moto真手写A668,呵呵,整机感觉不错 。
不过机无完机,初看之下还是有一些缺点,现在就光说一说缺点吧 。
1、机壳比较松,比我以前用的KPT528要松,看来国内的装配工艺还要提高;
2、手写识别率没有想象中的好,按说moto从事手写识别多年,这应该是它的强项了,不过总的来说手写识别还是很方便的,在中英文之间切换也很方便;
3、整机比较轻,呵呵,这个算不上缺点,只是个人感觉的问题,拿在手里轻飘飘的;
4、屏幕小,这样的机器应该至少是2.2存的屏才好(当然价格不变更好,呵呵);
5、这个也是个人习惯问题,觉得键盘上那个红色的键有点刺眼;
6、闪光灯形同虚设,没什么亮度啊 。
呵呵,先说这么多,其实此机还是很不错的,喜欢的xd们可以等它价格再降一降,那时候出手就物超所值了 。
- 为什么在地球两端打电话也感觉不到延迟?
- 索爱HBM30蓝牙MP3耳机试用
- 我的V58
- Vista Beta 2/RC1及RC2试用版将于5月过期
- c350v一个星期的感觉
- 中桥VK300试用报告
- 羽绒服成团了 怎么恢复
- Vista Beta 2 RC1 RC2试用期将满
- 微软提醒:Vista测试用户升级 否则数据不保
- 用三菱 E彩+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