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制热在20-25度之间合适 。从理论上来说 , 冬天空调制热的设定温度越低 , 室内外温度差越小 , 空调就越省电 。再就是 , 人体感受到比较舒适的温度为25度左右 , 所以设定在20-25度之间最合适 。
【空调制热多少度合适 冬天空调多少度合适】

文章插图
空调制热多少度合适
冬天在家里使用空调时 , 最好不要把空调的温度调得过高 。因为这样会造成室内外温差较大 , 就容易造成感冒 。如果空调开得温度越高 , 不仅对身体有影响 , 还会让电费快速增加 。除此之外 , 如果空调温度设定过高 , 有可能导致空调出现不停机 , 或者降低空调的工作效率 。室内外温度差变大之后 , 房间的热量损失变大 , 空调的整体耗电量变大 , 房间内空气的相对湿度就会过小 。

文章插图
空调制热比制冷费电一些 。如果将空调温度设定在20-24度之间 , 最好在房间内合适的位置摆放一盆干净的自来水 , 定时打开门窗通风换气 。如果开着空调睡觉 , 可以把设定温度调到更低 , 且窗户要预留一条窄缝通风 , 这样才可以避免受到空调影响而生病 。
- 空调制热为什么开始时不动空调制热开始时不动的原因
- 千克和吨的进率是多少
- 明朝一两银子等于多少人民币
- 错判死刑国家赔偿金额是多少
- 发达国家标准 全球有多少个发达国家
- 营业执照忘了注销罚款多少
- 茶花花蕾留多少个
- 三星堆文明多少年前
- 纯酒精多少度 酒精能达到100度吗
- 50克是多少 参照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