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小3】使用小3已经快两个月了,最近又发现了点小3的不足.下面就和大家谈谈.
1.小3的尾部没有盖很容易进灰,我的已经进了好几次了,在擦灰的时候应为没注意已经把屏给擦花了,请大家擦的时候注意.
2.小3的按键没有什么弹性,用了快两个月了还没有熟息,按了感觉没按似的.还有按键不是平齐的,从上边一排比一排底.手感不是很好.
3.不知道是不是个别现象我的电池有英文那面两头都有一点凸,大家买新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4.小3挂事物的地方在底部看起来很不舒服我想到一个办法,就是把事物挂在顶部卡后盖的哪个地方(或许大家已经想到)
5.小3不支持动画桌面,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能下载,希望官方推出新刷机保时可以支持动画屏保.
写的不好大家包含,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给与改正.
- 小米手机两指快速截屏
- 数学拉格朗日定理
- 小米截图快捷手势
- 花呗怎么开通借呗
- 公积金停缴多久自动封存
- 腾讯视频怎么看登录设备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Windows11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Windows11要求配置
- 2128我的心爱
- 苹果11新机开机到激活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