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冬天室内取暖的话,肯定少不了暖气,为此供暖成为很多家庭共同关注的话题 。然而,供暖问题也不少,比如不热,或者温度不达标等,那这些问题找谁解决呢?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
针对不同的供暖问题,解决方法渠道也是不一样的:
1、小区的供暖管道坏了,可以先找小区物业上报,再由物业找供暖公司,进行维修保养 。如果在保修期内由原施工单位负责维修 。保修期外,小区暖气管道应该属于小区公共设施,可以申请动用小区公共维修基金进行维修 。
2、如果业主的取暖费由物业收取了,但是小区没有供暖,可以找物业解决 。因为一般情况下,供暖公司会将供暖的主管道连接到小区的设备上,并且委托物业公司收取取暖费,而物业公司受业主的委托管理小区的建筑及其附属设备,并且提供相应的服务 。没有特殊情况,供热部门不会不给小区供暖,如果物业公司不给小区业主提供供暖服务,我们可以追究其侵权行为 。
【供暖问题找谁解决】3、如果小区因为入住率不达标的话,供热部门一般是不给供暖,因为入住率低,会造成散热严重,出现供暖温度不达标的情况,而且还会出现一些隐患 。大家可以通过业委会要求物业公司和供热部门协商供暖事项 。
- 官方讲解:OpenGL在Vista上的性能问题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帮你解决Vista 帮助和支持打不开问题
- E365使用的一些问题
- 关于755的一些小问题
- i排版如何反馈问题 反馈问题方法说明
- 关于530空间问题做出最后测试
- 数学影子上墙问题原因
- iphone6卡屏怎么办?免重启解决iphone6假死的问题
- 数列求最值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