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答案根据情况而定 。若是汽水 , 只能放24小时,在24小时内不饮用 , 建议扔掉 。若是果汁,可以放2天,但是要放在冰箱或凉爽干燥的地方 。一般开盖后的饮料打开后在空气中暴露,容易引起污染,建议超过48小时之后就不要饮用了 , 否则容易引起不适,尤其是一些奶制品,比较容易发生变质 , 开盖后及时喝完 。

文章插图
【冬天饮料开了能放几天】根据情况而定 。若是汽水,只能放24小时,在24小时内不饮用,建议扔掉 。若是果汁,可以放2天,但是要放在冰箱或凉爽干燥的地方 。一般开盖后的饮料打开后在空气中暴露,容易引起污染,建议超过48小时之后就不要饮用了,否则容易引起不适 , 尤其是一些奶制品,比较容易发生变质,开盖后及时喝完 。
- 空调制热为什么开始时不动空调制热开始时不动的原因
- 芭比裤冬天怎么穿
- 冬天架电线要松点还是紧一点
- 冬天米饭放三天会坏吗
- 包子冬天二次醒面要多久
- 烧开了的水是蒸馏水吗
- 冬天六九什么意思
- 冬天适合佩戴什么项链
- 描写冬天的句子有什么 描写冬天的句子
- 冬季健康小常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