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经过几个小时的研究 , 终于解决了这个棘手的问题 。我看很多人都有这个问题存在 , 并且按照各种论坛所说不能解决 。
首先说说这个问题产生的原因 , 其实是因为装了BETAPLAYER的缘故 。安装betaplayer后 , 如果把mp3文件也设置成betaplayer关联 , 会导致无法用mp3文件做来电铃声了 , 因为默 认的mp3铃声是用媒体播放器wmp来放的 。就算你在betaplayer中取消了关联 , 但由于没有自动恢复注册表中的文件关联 设置 , 所以 , 我们可以直接在注册表中手工修改之
所以接下来 , 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去播放器里把文件关联全去掉~~(这步大概谁都做了 , 有的人说做了这步就好了 , 那大概他有神仙保佑)
第二步 , 就是改注册表了 。
hkey_class_root/.mp3/下值default改成MP3File(一定要大写 , 我开始默认是小写的 , 不行)
【解决不MP3放卡上后不能做铃声的问题】hkey_class_root/mp3file/shell/open/command下的default改成 wmplater.exe %1
- Windows11无法访问指定设备路径和文件怎么解决
- 公司解散员工补偿标准是什么
- 梦到吃东西是什么意思周公解梦
- apple pay无法添加卡怎么办?未能连接到apple pay的解决方法
- apple pay 没有添加银行卡入口怎么办?解决apple pay无法添加银行卡的方法
- 官方讲解:OpenGL在Vista上的性能问题
- 打印Word文档多了几个字怎么解决 解决方法说明
- 六一儿童节诗句加解释
- 电脑主机声音大怎么解决
- 荣耀50如何设置指纹解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