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答案南方不适合装地暖有两点 , 一是由于南方地区夏季高温酷热、冬季寒冷潮湿,对于这些地区冬季寒冷的时间并不长,因此采暖期很短,没有集中供暖的必要 。二是由于北方墙壁较厚、有保温层、大的玻璃窗户很少;而南方地区墙壁较薄、没有保温层、房间通常安有大的玻璃窗户,保温性能较差,使用地暖其供暖效果并不理想,而且会增加能耗 。

文章插图
【南方为什么不适合装地暖】南方不适合装地暖有两点,一是由于南方地区夏季高温酷热、冬季寒冷潮湿,对于这些地区冬季寒冷的时间并不长,因此采暖期很短,没有集中供暖的必要 。二是由于北方墙壁较厚、有保温层、大的玻璃窗户很少;而南方地区墙壁较薄、没有保温层、房间通常安有大的玻璃窗户 , 保温性能较差,使用地暖其供暖效果并不理想 , 而且会增加能耗 。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空调制热为什么开始时不动空调制热开始时不动的原因
- 湖北简称鄂的由来 湖北省为什么简称鄂
- 干巴菌炒出苦是啥原因 干巴菌为什么炒出苦
- 星星为什么一闪一闪的 星星一闪一闪的原因
- 高山湟鱼为什么不怕冷?
- 地铁站台前为什么要设置黄色安全线?
- 为什么松鼠见面时要亲吻对方?
- 为什么叫鸿星尔克
- QQ坦白说为什么找不到 坦白说功能进入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