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LG810已经满一个月了,也经常来这里看看“同机”们对这机的种种评论及看法,现在我把我对这部机子的一点使用感受也跟大家说说也给打算买这部机子的朋友一点参考建议 。
外型比较时尚大方,富贵气十足可以给人一种高端机的感受在同价位同功能的手机当中应该属于出类拔萃的,特别是屏幕可以旋转270度这是在同价位同功能手机中绝无仅有的!
软件方面比较稳定,易操作,菜单反应较快,(短信输入比较慢)开通WAP后上网速度还可以 。
铃声比较小 随机铃声没一首可入耳的,不过我通过GPRS下载了几首,除了声音仍然小外但其效果好多了 。
摄像效果近距离拍摄还可以,但是因为是UFB显示看起来还是有点差,不过适合偷拍呵呵~~如果有漂亮MM在身边 站她身边,屏幕不用旋转把镜头对着她就行了,
【LG810使用一个月后的一些感受】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