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现在我已经不用3100了,但是 。关于使用经验,我还想和大家交流一下 。
首先,这是一款低端的机器,是入门的彩屏机 。但是外行和功能上都不错 。做值得肯定的是机器的稳定性 。秉承了典型的“诺基亚”风格 。操作很人性化 。
用起来很舒心 。质量也有保证,在半年的使用中没出过什么毛病 。
但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作为诺基亚,也有它不如人意的地方 。
第一,可以通过数据线下载东东是好事,但是DKU-5的价格却太让人难以接受 。本身,买这款机器的人就肯定不是什么腰包富裕的人,现在却要花百元左右去买数据线 。实在不是多合理 。
第二,屏幕的水波纹太严重 。有时候我还以为液晶屏被我摔坏了呢!
第三,可能是所有诺基亚的通病,机身进灰太严重了!屏幕本身就小
还要忍受灰尘的煎熬 。
【回忆3100】尽管缺点是有的,但是现在它的价格却也能够体现出它的价值 。诺基亚在低端
机上的造诣我感觉是完全超出摩托的 。各位需要买新手机又比较在乎质量的不妨考虑
3100-我的旧爱 。
- 回忆往事造句 回忆往事的造句
- 诺基亚3100非原装缺点
- 用NOKIA3100有感
- 简评M330,N3100,阿卡飞机530,西C62
- 手打虾滑丸做法
- 3100的1/2天感觉
- CDMA3105与GSM3100的详细比较[续]
- 其实3100的四和旋不错
- 楚留香手游能赚钱吗
- 从2002到现在,六年Vista截图回忆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