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吃起来还有一点脆是没有完全成熟的表现 。不过榴莲没有完全成熟也是可以食用的,只是口感会稍微差些,正常已经成熟的榴莲吃起来口感是比较软糯的,味道也很足 。
榴莲吃着有点脆是不熟吗

文章插图
【榴莲吃着有点脆是不熟吗】 榴莲完全成熟的状态下,果肉入口感觉软糯,吃起来有点像雪糕,甜味也足 。吃着有点脆的榴莲就是没有完全成熟 。
榴莲不够熟也没关系,是可以正常食用的,如果不想吃脆的榴莲,也可以尝试人工催熟,建议可以用保鲜膜来完全包裹住果肉,常温下放置1天左右即可成熟 。
- 榴莲放着会自己熟吗 榴莲直接放着会熟吗
- 榴莲冰冻了怎么解冻之后好吃
- 榴莲鸡腿煲的做法
- 写真布条幅防水吗
- 将信将疑的意思 将信将疑的出处
- 我们的++有点“傻”
- 冬天榴莲没熟怎么办
- 黄瓜去苦味的方法 黄瓜有点苦怎么处理
- 腊肉有点臭味怎么去除
- 生榴莲怎么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