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都想抽空去次KF把我的3200升到5.29版,但是由于工作忙未能如愿 。而我的3.12版也用得好好的,任何问题都没有 。自从我元旦把联通130卡换了全球通卡后,就开始体验GPRS的各种有趣之处,发发彩信,上上网,当然也没忘了做电子书看 。这时我的手机内存所剩不多了,大约不到100K 。每次开机后得缓好半天才能查看电话本及短信和彩信的收件箱,不然机器就近乎停摆 。我认为是开机检测SIM卡太慢所至(我的是64K的大容量卡,存了不少东西),不以为意 。春节开始,小6坛的糖糖开始疯狂地给我发短信彩信,呵呵,我接得乐此不疲,经常接得没内存了,提示删去部分彩信再接 。终于在2月19日,在收到糖糖的一个30多K的彩信后,我删掉了占2K的一个机内图片后把它存下来了,内存估计用到了100% 。我一向对于收的彩信短信之类喜欢保存,贪多啊,贪欲无穷,总要出事 。嘿嘿
当时我正逛一家商场,看到了一版飞毛腿的电池,叫营业员拿来试试,装上,开机,坏了,死机,屏幕只显示右边的通讯录,所有按键都无反应,连关机键都不能关机 。我指着商场营业员说,你看你看,你的水货电池把我机器都搞死机了,不买!几分钟后,事实证明那个MM被我说得很无辜——我装上我的原装电池出现了一模一样的死机情形 。汗~~~
这段日子工作业务比较繁忙,手机坏了可不行 。我仔细想了想,觉得这次死机(也是唯一一次死机)原因应该是我的手机内存占得太满 。唯一办法就是送KF升级了,升级应该能解决这个问题,即便解决不了,按照长期以人为本的NOKIA三包服务条款,凭我未过保的手机 发票 保修卡 KF无法修理的凭证(多齐全啊),销售商(国美武汉新华路店)也能给我免费更换一台同型号或功能基本相同的NOKIA手机(谁叫3200没货了呢,能换6230就好~~~嘿嘿,想得真美!充其量也只能换个6610I吧)想想一直没有升过级,于是决定第二天专程跑一趟KF,或修机 升5.29,或换机,两头总要占一头吧,哈哈,快去实现我美好的计划!!!
第二天11点我昂首挺胸地到了万松园路46号的湖北NOKIA客户服务部 。哇,谁说NOKIA质量好,呵呵,一店的等待修机的机主 。其实是说笑话,我想NOKIA销量大,来修机的人也难免多嘛 。晕,还得取号排队,等了一刻钟,期间我两眼就没闲过,放肆地看KFMM、打量其它修机的机主、透过KF前台与后面工作室的间隔偷看人NOKIA工程师的设备是啥样,能干的都干完了,终于叫到我了 。是排队机叫的,不是MM叫的,嘿嘿 。我乐得屁颠屁颠地坐到KFMM跟前,一口气把故障出现的所有过程绘声绘色地描述了一番,那个MM仔细地听完我的长篇大论,没作声,没表情,一点都不附和我耶!她开始拆机了,我说这个我熟,不劳小姐你大驾,我三把两把把前后壳拆了,送给MM让她取螺丝,哦,知道了,一定是在看进过水修过机没有 。我这可是“处机”啊小姐!KFMM不管我怎么保证,硬是拆开了看过一道,再看了一眼我的购机发票,说没问题,给修,让我报姓名,联系电话 。然后在计算机上敲了几下键,打印出来的修机单的情况说明栏中只写下了如下一行字“顾客反映内存占满后出现死机情况” 。然后让我签字 。撕下修机单的下半联递给我 。这期间我强调了又强调一定要给我升到5.29版,最新版啊,可是那个KFMM硬是说如果能不升级修好就不升,升级有1-2成的危险 。最后她很职业地对我说她们会在一个小时内修好,请稍等,就这么轻而易举地把我给打发到了大厅沙发上 。郁闷啊~~~~
我在沙发上百无聊奈,看了一会修机单的下半联——是一张调查表,询问顾客对服务的满意情况 。可惜我没带笔啊,不然都给它勾个一般或差 。再看一下店里的服务手册,就一个字,贵,换个壳都得个百八十块的,装个游戏收10块,居然还好意思搭一笔:装X个游戏送图片铃声各一个 。
也真是巧,当时中午12点钟,店里的人又多起来,一看,居然又有两个人拿着3200来修,都是反映电池问题的,见了机友了,就聊了几句,我到底是长期泡友人网的,说出来的道道听得他们一楞一楞的 。
又等了一刻钟,另一个KFMM抱着我的爱机出来说,你的机器需要升级才能好,请问你是否愿意升级,我一脸兴奋地说,升升升升升,哈哈,我就是要升 。我的资料和数据都备份过,你们使劲地升吧,我又再次强调了一定要升5.29版,哈哈,MM说好的 。倒是我这样的高兴法搞得那个KFMM很奇怪的样子 。
又等了一刻钟左右,KFMM又抱着机子出来了,对我说修好了,我飞快地装好SIM卡、电池、后壳,开机,啊呃~~~首先让我不爽的就是前壳内部门和液晶屏上有点灰,我说你们怎么把我的屏幕搞进了灰啊,心想我们坛的A1B2有闲情还拿过机器到KF让MM专门扫过灰呢,这儿倒好,反进了灰 。估计是上了半天班烦了,KFMM大声武气说,你开了前壳自己擦一下不就完了嘛 。我说我怎么擦,前壳沾灰我能擦,屏幕沾灰我又没专业清理工具,可是那MM就再也不理我了 。算了,不和那小鸭头计较这些了 。
玩着玩着第二条让我极不爽的事来了,*#0000#一按,V4.17!我刚才强调了半天的事就这么个结果啊!我叫那个MM过来,这回她说,工程师升的级是哪个版本就是哪个版本,没问题就不要升更高了,我们也不知道最新版的情况 。罢了罢了!和这帮鸭头多说无用!有时间我还是去逛逛电池吧 。
出门走人,跑到武广对面的一排卖手机的小店看电池,居然看到了有一两家有卖3200的,不过我没细看这里的机,有兴趣买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转到一家店里,一眼瞟到了有原装电池卖,我叫店主拿出来,哇塞,简直和我的原电一模一样,连NOKIA中的I上的小NOKIA都印得清清楚楚啊,其它地方更是一般无二,一问价,40,天啊,这么便宜,不会是水货吧 。我再问最低多少,30!奶奶个熊,拿电池装机上一试,开机关机运行都正常,今天胡子我就是上当也要买了!30元这么好的做工已经完全摧毁了我的心理防线了,我也懒得再还价了 。拿下!
今天上午9点,我正式开始试用这块新买的电池,现在是下午5点多,从早上9点玩红外装图铃到11点,再打了几个电话,待机到现在下午5点,电池头两格电掉了 。还不错 。嘿嘿 。过几天我再看该电池的使用情况,再向各位汇报吧 。用的好,我回头再去那儿买一块去!(相关图片请看友人网3200相册)
-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作者是谁?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作者是谁说的
- Vista系统信息设置随心所欲
- 教师节几号 你记住了吗
- 在Vista下轻松实现随时使用记事本打开文件
- 在Vista下轻松实现使用记事本打开文件
- 3岁以前的小孩到底记不记事?
- 太空棉和记忆棉是一样的吗
- 小C"死亡"记
- 苹果iPhone6s快速清空所有通话记录的方法
- 笔记本电脑没有网线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