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10今天刚刚拿到手,终于扔掉了小日本的三菱M330
玩了半下午,感觉还可以~铃声,屏幕,摄像头都比较满意~嘿嘿
优点不说了~光说说感觉不足的地方~
设计不够人性化,键盘比较小,而且删除键和方向键的下靠的太近容易按错,汉字输入法偶不习惯,可能是我用惯了M330的笔画输入法,感觉它的联想也不是很好用 。
电话本方面感觉查找太麻烦 。不支持拼音首字母查找这点太差劲了,原来用惯了M330的这个功能,突然没有了,我存了100多个电话,要找个号码还要输入汉字,我又不习惯它的汉字输入法~郁闷~!而且,整个浏览电话本的时候还不能翻页,只能一个一个的往下翻,巨慢~!
还有,摄像头进入到预览模式的时候,少了个返回功能 。要返回就必须按挂机键返回待机画面了,想直接返回摄像头菜单,不行~呵呵!
【E610使用半下午感受】暂时就发现了这些,刚刚玩了几个小时,可能上面我说的这些有更简便的方法我没发现,高手来指教啊~!不过总的来说,这部机子还是比较令我满意啦~呵呵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