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俺的A6由于翻盖时用力过猛,结果支撑部分列开了,一直凑合着用,但最近裂缝越来越大,哎,口袋银子又少,于是把它拆掉了用胶水粘了一下,装好后居然还能用,真是高兴,于是给大家分享分享.
这是粘好的样子还没装上.
打开后盖后
电路板局部
键盘电路,手机又没近过水没被火烧,不知道这些脏掉的是怎么来的
【没见过A6内部结构的来看看把】一句话,感觉做工真是差,而且机子毛病真是多,什么自动关机啊,信号满格但显示仅限紧急呼叫.发短信要发N遍才能发出啊....不说了,买的时候还用了1600多大洋...
- 刷机手机上的号码没了怎么办
- 误工费没有银行对账可以赔偿吗
- apple pay 没有添加银行卡入口怎么办?解决apple pay无法添加银行卡的方法
- 兔子不吃食没精神的原因是什么
- 刷机后联系人全没了怎么办
- 射入水中的子弹有没有杀伤力?
- 发生事故另一方驾驶员没有从业资格证保险公司赔不赔 司机没有道路运输从业资格保险公司会赔吗
- 赫罗图并没有直接包含什么
- 1 818全接触
- 鼠标没有电是怎么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