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生日,男友送了这个机子给我,银色的,很像三星 。用了几天,今天也来说几句 。
1、先说大家都说到过的接听电话声音很小,我觉得挺响的呀,不像网友所说嘛!可以在电话中设置的,按menu111,可以调整音量 。
【使用n110的感受】2、我总感觉按键不是很舒服,尤其方向键!按右健时总会碰到挂机健,好几次输了一半短信都被退出,还好机子会讯问是否保存,不然就火大了!
3、谈谈我遇到的一个bug!这机子可以调整开关背景灯和键盘灯光,为了省电,我都把它们关了 。但没想到,重新开机后居然全都亮起来了!而且合上机盖后光还亮着,这么浪费电怎么行?!拿到kf后才得知是版本问题,升级后就好了!
4、这机子最大问题就是没有红外和数据线!机子内的铃声不好听又少,图片也只有3幅,铃声图片只能移动梦网!开销浩大阿!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