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2004年9月13日以1299元在开元峰星买的.手机的配置是双电双充,一块原装电池,一块飞毛腿的.一个原装线充,一个飞毛腿的坐充.还有耳机!以下是我对它的不满:
1:手机听筒有回音,耳机质量不好.
【对X108的一点不满】2:电话本不好用,不能整体复制到卡上,只能一个一个的复制,虽然很少用到.但是不爽.
3:有铃声大小的限制.
4:大于100k的java程序不能下载到!`
5:后盖容易磨损.
6:录制的声音不能作为铃声,这个功能好像moto很早就有了.
其他的我很是满意!
- 小米手机两指快速截屏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