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我已经把主网络登陆设为「Windows 登陆」、也删除了 .pwl 文件、重新问我密码的时候,密码也不输入保持空白,但是为什么询问密码的画面不会消失?每次进Windows还是要问我密码?
回答:
这是因为你有设置:每个用户都可以自订自己的个人喜好设置值的关系(桌面、收藏夹...),使用共同的设置值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
要怎么设定呢?
到「控制面板」,打开「密码」,到「用户设置」这一页,选择「所有用户使用相同的喜好设置与桌面设置」,按确定 。
然后再去搜寻 .pwl 文件,删除掉,再重新开机(记得设为 Windows 登陆),当出现密码询问画面的时候,密码栏保持空白,按确定,就可以不让每次进 Windows 都问你密码了(完)计算机基础教程网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空调制热为什么开始时不动空调制热开始时不动的原因
- 湖北简称鄂的由来 湖北省为什么简称鄂
- 干巴菌炒出苦是啥原因 干巴菌为什么炒出苦
- 星星为什么一闪一闪的 星星一闪一闪的原因
- 高山湟鱼为什么不怕冷?
- 微软: Vista中UAC值得所有操作系统效仿
- 地铁站台前为什么要设置黄色安全线?
- 为什么松鼠见面时要亲吻对方?
- 为什么叫鸿星尔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