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教大家如何设置excel的行高 。
打开一个表格 。
选中需要调整行高的单元格 。
找到菜单栏中的格式,点击 。
接着选择行--行高 。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想要的行高值 。
点击确定即可 。
【excel2003怎么设置行高】是调整前后的对比图 。
- 美团外卖怎么评价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花呗怎么开通借呗
- 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怎么样?
- 腾讯视频怎么看登录设备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华为平板怎么设置一直横屏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