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00用了有段时间了,想把自己用的感觉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第一次拿到这机子的时候感觉很普通,没什么,只是觉得有点份量,但随着自己对机子的逐步了解,掌握了机子的功能,觉得真是值得购买的一部国产机 。
【用机感受】首先它的真彩色,40和弦YAMAHA铃声以及30万的摄像头,在04年这样的行情中,可以说是主流了的吧 。尤其要提及的是它的外屏,在两侧有R 。G 。B的彩灯,我在机子中设置了随机的选项,当你在待机状态和铃声响趣时,会随着节奏灯的色彩也会变化,这机子在黑夜中,绝对会吸引不少人的眼球(但要小心被抢动,呵呵) 。
铃声也非常的棒,我可以从里面听出不少乐器的声音,感觉非常棒,但就是不知道是否MP3,好像不行吧 。
摄像头个人认为用处不多,反正自己有DC了,这是可有可无的 。不过无聊时发发彩信,还是不错的 。
暂时这么多,下回用DC把图片拍了传上来,让大家看看真机 。
- T308半月的感受 你让我心碎
- 20天的感受 我的A810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 Q268半个月的使用感受
- 遗憾篇 E708的一些使用感受
- 3108使用感受
- 谈谈350的感受
- 用机三个月体会
- LGCU2120使用感受与心得
- 初次驾驶飞机的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