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回7600以两星期了,总体感觉不错,我的软件是3 。01版 。但我还是想说说在使用两星期中发现以下的几个问题:
【我的“残机”7600】1、铃声小、体积大和重,这是公认的 。
2、信号不稳定、反应有点慢 。
3、发现有重启现象4次、狂震不停1次、按键时有拆声重启没有事 。
以上的问题能解决吗?
用了几天屏幕保护贴全花了,新机我都好爱护的,不知怎样搞成的,看了一会儿发现手机的设计键盘和屏幕都是一样平,容易划花屏幕 。底面的摄像头也没有保护,放在平面的地方摄像头的架起机身的,这样很容易也划花的 。我就开始用起原配白色的手机袋,三天没有就黑了、还有衣服的小毛线,难看死了,后到电脑城搞来了两个MD袋,现在天天用不错的 。
- 彩虹屁是什么意思 彩虹屁出自哪里
- 2128我的心爱
-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新配色 自带“降温”属性
- 我的小2满月了
- 不会用手机的人不要随便发表“用后感”
- 毒付款了能退吗 毒付款了可以退吗
- 查找我的iphone怎么用?查找我的iphone使用方法
- 我的卡卡310
- 小C"死亡"记
- 陆机才多岂自保下一句 陆机才多岂自保的下一句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