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是否经常遇到Explorer崩溃后丢失桌面的情况 。遇到这样的情况,你是否每次都要点击桌面上的“还原Active Desktop”按键来还原崩溃以前的桌面呢?这样做也太麻烦了 。能不能让Windows98自动还原丢失的桌面呢?当然可以了,只需稍微修改一下注册表便能实现这个功能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找到下面这个子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边的窗口中,找到“AutoRestartshell”(如果没有的话,在空白处右击鼠标,选择“新建\DWORD值”,添加“AutoRestartshell”项就行了),把它的值改为1(0表示禁止自动还原桌面) 。这样,以后若Explorer崩溃之后,Windows 98就会自动还原崩溃以前的桌面,而不需要手工修改了(完)计算机基础教程网
- 公积金停缴多久自动封存
- 自动存取款机是怎样识别假币的?
- 如何让酒店智能门锁初始化
- vivo X6Plus设置拿出口袋手机自动亮屏的方法
-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玩街机游戏?NewGamepad让你玩遍所有街机游戏
- 小技巧:让Vista 自动释放无用内存
- 教你关闭Vista自动重新启动功能
- 电脑自动清理垃圾怎么设置
- 轻松几步 让Vista和移动设备数据同步
- QQ群名片不让管理员改如何做 禁止管理员乱用权限方法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