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小C,也是第一次感受CDMA,并且知道了CDMA的网络确实不同凡响,可是有一次就是偏偏没响.
记得前天晚上给我宁波的女友发信息,是晚上十点左右发的,她竟然在第二天的下午才收到,呵呵,唉,我真是哭笑不得啊,难道真应了那个关于联通的一段网上的广告
:我的信息收到了吗;
:收到了;
:噢,幸亏我前两天就发出去了!
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啊
不过这款机器还算可以!特别是独有的七彩炫灯,不过很费电的哟!
就是有几点感觉不爽:
1待机时间短
2短信没有好铃声
【我的LGC620】3最后一点,同时也是更重要的一点.你仔细看一看你的手机,有可能上盖和主机本身不是很吻合,一边能正好接触盖严,而另一边确翘了起来.!赶紧看一看你的吧!
- 不要踩踏草坪标语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2128我的心爱
- 鱼我所欲也第二段翻译 鱼我所欲也第二段翻译简短
- 探探注销了别人还能看到我吗
- 我也拥有GH398了
- excel怎么转换成pdf
- 2288的几个缺点
- Windows Vista注册表修改新篇
- 我的小2满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