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Windows XP带有PPPOE服务,在建立ADSL拨号的时候,可以不用虚拟拨号软件,Windows 2003也有同样的功能,我也民可以通过简单的设置,来直接上网 。
右击桌面上的“网上邻居→属性”后,会打开网络连接窗口 。在左侧的网络任务中点击“创建一个新的连接”,打开连接向导对话框,在欢迎对话框中点击“下一步”,这样系统会询问我们的网络连接类型,由于我们是要连接到Internet,所以只能选择“连接到Internet(C)” 。
在接下来的一步中选择“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U)”,按下一步就会要求我们输入ISP名称,这里输入一个自己喜欢的名字就可以了,再下一步会提示,设置用户名和密码,我们只需要把ISP给我们的用户名和密码输入就可以了 。下面的选项我们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
提示:如果我们想要在桌面上放置相应快捷方式,需要把建立快捷方式一项选中
- 少年歌行中无心喜欢谁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Windows11未激活怎么换回原来的壁纸 win11系统未激活
- Windows11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Windows11要求配置
- Windows11无法访问指定设备路径和文件怎么解决
- 雪花酥的做法
- 中心城市有哪些
- 在腾讯文档中导出文档保存到本地的详细步骤
- UT320和UT318对比
- 数学题中的相遇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