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古人对闪电没有正确的认识,认为正月打雷不是好兆头,甚至有“正月打雷,坟谷堆”的说法 。不过从科学角度而言,正月打雷并没有什么不好,只是一种很正常的自然现象 。
【正月初一打雷好吗】雷电在自然界中具有不可思议的巨大威力 。自古以来,汉族民间对雷电存在着不解和恐惧心理 。尤其在不该有雷电的时期里,有雷鸣电闪,人们更以为是将有灾祸的预兆 。这样的认知是不对的 。
- 全亚麻布做床上用品好吗
- 下雨打雷注意事项
- 雷雨天可以玩手机吗 打雷时能不能玩手机
- 超纤皮汽车坐垫好吗
- 打雷可以用电器吗
- 纯棉磨毛越重越好吗
- 挡风被面料塑料的好吗
- 全封闭式学校好吗
- 2100信号好吗
- 给我一个不买NGAGE的理由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