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226有四个月的时间了,总体感觉性价比不错.但是感觉226还是有一些不足:
1.不支持耳机,使得我没有三心两意的机会了,呵呵.
2.通话时经常出现回音(最近论坛也有人反映了和我相同的情况),我感觉好象是机器本身的问题.
3.在便宜的机器自己也喜欢能拥有个性化的铃声,可惜226没有给我们提供这个机会.
【看226的不足】4.电话本确实有点小,我已经存满了,呵呵
5.外壳已经开始掉漆了.
6.我有两块电池,但是在电池拔插的接口使用非常不方便,地方太小了,电池接线又那么细,我感觉迟早有一天会弄断.我感觉这是这款机器目前最不好的地方了.
7.充电器再插上电源后总是会发出"ZZzz"的声音,以前我在使用手机充电时从没遇到这个问题.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腾讯视频怎么看登录设备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