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喷漆一定要打补土吗】也不是一定的,喷补土一方面是为了做个底漆,让做过无缝和打磨,改过的模型颜色均匀,避免上色的时候喷的太薄造成色差 。这一点其实不喷补土,在喷色的时候喷厚一点,就可以弥补了 。但是MAX法最好要喷补土 。喷补土还有一个原因是增加油漆的吸附力,避免掉色 。但是这一点也不是绝对的,不是说喷了一定不会掉色,没喷一定会掉色,最后喷保护漆才是最安心的 。
- 言不信者下一句
- 华为平板怎么设置一直横屏
- 一点点红茶玛奇朵怎么喝
- 布料花纹印刷怎么印的
- 冻干粉怎么用在皮肤上
- 大写的一到十怎么写 怎么写 大写数字一到十
- 高考成绩多久出来 高考成绩一般考后多长时间出来
- 鼠标一直自己动怎么办
- 冰淇淋热量 吃冰淇淋会胖吗
- 明朝一两银子等于多少人民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