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使用电源键和音量上键可以实现快速截屏,但对一些手比较小的人来说,苹果xs max的屏幕过大,单手不好操作 。那怎么设置截屏快捷键呢?

文章插图
苹果手机xs max截屏快捷键怎么设置?1、打开【设置】-【通用】 。

文章插图
【苹果手机xs max截屏快捷键怎么设置】2、打开【辅助功能】 。

文章插图
3、找到【辅助触控】,点击进入 。

文章插图
4、点击【自定顶层菜单】 。

文章插图
5、点击底下的【 】号,然后再点击上面出现的【 】号 。

文章插图
6、找到【屏幕快照】,点击【完成】即可成功添加 。

文章插图
7、点击小白点,然后点击【屏幕快照】即可截图 。

文章插图
以上就是我们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苹果手机xs max截屏快捷键怎么设置”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智能资讯尽在我们!(m.rkxy.com.cn)
- 小米手机两指快速截屏
- 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 苹果11新机开机到激活流程
- 怎么看华为手机是不是鸿蒙系统
- 苹果12激光雷达有什么用
- 续 关于手机软件易用性
- 苹果iPhone6s开启文件安全保护的方法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