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碱大了怎么处理方法】做面食时发现碱放多了,可以把面团静置半个小时之后再蒸,如果碱面过多,可以适量加入老面,对面团重新揉制 。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第二种方式时,同时需要加入一些生面 。
面团重新揉制之后,含有的酸碱就会充分中和,做出来的面食自然也会变的正常 。
一般来说,使用碱面只有在使用老面进行发酵时才会用,主要的作用就是中和面团的酸碱性 。
一般来做,做好的面食最好放在透气的盛具中,然后放在阴凉避风的地方保存,夏天可以放两到三天左右,冬天可以保存一个星期左右 。
需要注意的是,面食大多属于高蛋白食物,这种食物不建议冷藏保存,如果直接放在冰箱中冷藏保存,面食的表层会很快变干、变硬,食用口感会大大下降 。
但是,大多面食可以放进冰箱中冷冻保存,我们把做好的面食装入保鲜袋,然后把袋子中的空气挤出去,最后放进冰箱的冷冻室中进行保存即可 。
低温环境有利于面食水分的保持,而且还能防止细菌的滋生,最大程度的保质保鲜 。
- 美团外卖怎么评价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花呗怎么开通借呗
- 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怎么样?
- 腾讯视频怎么看登录设备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华为平板怎么设置一直横屏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