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偶拿到E680后就开始反复玩弄它,到今天为此我发现几个不如意的地方,不知道有这款机的朋友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
1,,有时候你点屏幕太快它会停顿一下,但不会死机
2,用笔长时间点屏幕,在弹出的右菜单中如果不小心很容易误操作,点的时间短它又不会把菜单弹出
3,铃声还不是很响,在户内安静的地方铃声是够大,可到了外面噪声大的地方铃声就有点小,有时会漏接电话
4,情景模式还是跟老机一样,不能同时一边振动一边响铃声 。
5,耳机插上手机后音量不会自动下调,还是象前次调好的音量 。刚开始我一插上听广播,那声音大的偶啊,吓我一跳 。
6,摄像头虽然有30W可拍出的效果一般,偏暗
7,播放短片的时候有时会卡一下,不过不影响观看
到目前我才有以上几点认为不如意的看法,以后在用的过程中有发现别的话我会再写出来
对了,E680可以用A768 。A760,V500,V300,V303的座充 。电池也可以用以上几种机的电池 。我现在就用V303的座充给我的E680充电,当然也用V303的电池 。我现在也有3电两充了,挖哈哈 。
【摩托E680几点不如意的方面】
- 雅马哈摩托车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 对EG860的几点看法
- 2 818全接触
- 四级考到几点 四级的考试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 看完《手机》我怕了导演,我爱了摩托
- 摩托车年审吗
- 东信EG730+的几点问题
- 2020年处暑是哪一天几点
- 摩托车驾照在哪里报名
- 小米10周年演讲直播时间几点 雷军将公布退休前3个愿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