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买E608正版快半月了,确实很喜欢,今浅谈我觉得她的几点不足.要能更加完美那就更喜欢了.
一、下栽的图片与铃声不可用彩信发送,比较遗憾
二、铃声不能与震动共同进行,又有些遗憾
三、上盖有些松动,估计时间长些更会更松些,708就设计得很好,应该向他学习
四、外屏无待机显示,每次看时间或日期都得按侧键,不大方便,本意是节电,其实开启显示也用不了多少电的
五、下载的铃声不能作短信音用,这是最遗憾的一点,本机信息音又小又不好听
另外就是好象是有红外接收功能而没有红外发送功能,或许这点是我没有还没有理解到.
当然,好的地方更多,我就不说了.我虽然找出这么几点不完美之处,但我还是狂热的喜欢她,同时我也是一位三星的狂热支持这,此文意在奢望三星机子更完美.
【完美之余】初次登文请多包含
- 完美解决中文Vista侧边栏天气所有问题
- 完美关系师兄结局
- 完美中的一点欠缺
- 去“经营商信息”的完美解决方案
- 完美解码如何设置同时打开多个文件 同时打开多个文件的方法分享
- Windows Vista新完美“激活”方式登场
- 完美解码如何设置AB循环播放 设置方法说明
- iOS9能越狱吗?iOS9完美越狱教程
- 美图秀秀夜景倒影如何做?完美修复水波倒影方法介绍
- 期待完美的C6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