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特意去机房安装64位系统,带了一个250G新硬盘去 。为了减少断网的时间,首先把硬盘分好区,把许多数据也拷到一个分区里 。
我用的是windows;server;2003;r2英文大客户版,外加简体中文包 。总共3个碟 。实际上我只刻了2个CD碟,其它的都放到一张DVD里面了 。cd碟太小了 。
安装开始和32位的几乎是一样 。但是在选择硬盘和分区里,竟然不认识以前的分区,64位系统在安装的时候不认32位系统的分区 。
其它和32位的系统几乎是一样的 。安装以后是全英文的系统 。再安装语言包,设置区域属性,就变成中文的了 。
关于这个简体中文版的64位系统,好像就是这样的安装方法,没有专门的简体中文版的,好像都是英文系统 语言包的形式 。微软发布64位系统的时候,也只提到了为中国用户提供了中文语言包 。
网上基本上也是英文大客户版 。
装完这些以后,缺省是不带iis的,需要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中增加组件 。
装好iis以后,还需要.net;2.0包,注意要装64位版本的 。同时也为了能在服务器上直接调试,干脆把visual;studio;2005也装上 。visual;studio;2005没有特别的64位版本,它在64位系统下安装时,能自动识别和安装相应的内容 。下面是界面 。
到这一步就装好了.net;2.0框架组件 。在iis中需要做相关设置 。
- 1 Web2.0进化论:什么是成熟的视觉风格
- 关于64位Windows Vista版本
- WebStorm如何新建Html文件 新建技巧分享
- WebStorm如何设置字体大小 设置字体大小方法分享
- WebStorm如何设置主题 自定义主题方法分享
- 2007年不属于64位Vista
- 实战:6GB内存运行64位Windows Vista
- 实战:6GB内存运行64位Vista操作系统
- web开发是什么
- 谨慎安装64位Windows Vista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