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几天使用6610i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很经典的机器 。虽然屏幕只有4096色但是做的很细腻 。很精致 。感觉是很用心做的 。铃声虽然只有4和旋 。但是一点杂音没有 。声音很大,很清脆,绝对不会漏接电话 。不比一些具称40和旋的差 。感觉nokia的宗旨是:既然做了就做到最好 。
有的朋友反映声音有电流声,其实是因为听筒和扬声器连在一起的 。这样很使用,但是带来的弊端就是听筒一起动,扬声器也跟着启动 。大家听到的其实就是扬声器的静电流声 。
后壳松其实不是什么毛病 。掂一张纸就行了 。现在我的很紧有点不习惯 。感觉发短信很硬 。还是松一点有手感 。呵呵
nokia的机器越用越好用,下次买机器还用nokia的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华为平板怎么设置一直横屏
- 空调制热为什么开始时不动空调制热开始时不动的原因
- 怎么看华为手机是不是鸿蒙系统
- 湖北简称鄂的由来 湖北省为什么简称鄂
- 干巴菌炒出苦是啥原因 干巴菌为什么炒出苦
- 数学圆周角
- 质疑手机之王908----十大缺陷
- 星星为什么一闪一闪的 星星一闪一闪的原因
- 高山湟鱼为什么不怕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