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了小6不到一星期,自然心情愉快,通体舒畅,每天都爱不释手,深觉自己的选择英明之至 。因为大部分时间会用来听mp3和电台,所以发现有个地方设计的不是太合理,这就是耳机线的设计,从耳机到那个麦克风的线太长了,而且到现在为止,诺记的双声道耳机,从8310开始到现在,都是两边一样长,没有设计成颈背式,就是一长一短的那种样子,这样麦克风就不会向下坠了,要知道,时间长了,耳朵会被坠的疼得,还有就是以前8310的耳机,麦克风是一个夹子,可以夹在衣服上,相对接电话也方便,但是6230的耳机麦克风是光板一块,不知道该挂在哪里,像我上面说的,离耳机又很远,,这样每次接电话都要把它拿出来,感觉很不方便 。不知道诺记的设计师这一点怎么没有改进,反而不如8310的设计了 。各位网友有没有同感,敬请赐教,该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