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00的缺点:
(1)同步软件:大失所望 。不能编辑短信 , 每次读入一个内容后要重启手机 。铃声不能传 , 内外屏的图片DIY也要遵循thx格式 。唯一令人感到安慰的是电话本的同步用起来还算比较方便 , 换机器时不必像东芝T618那样一个一个地输入 。我是先在EXCEL里面把几百个电话号码拷贝过来 , 存为CVS格式然后上传到手机 , 前后只需要几分钟 。
(2)情景模式:不能定制 。例如我想在晚上睡觉时设置静音 , 但是闹铃照样响 , 就不成 。这个功能在西门子的很多型号都实现了 。
(3)电话本:不能在电话本中输入分机号 , 如12345678-001 。西门子用“+”可以的 , C610用“P”也行的 , W800不行 。这个功能的缺乏导致打IP电话时非常的不方便 。另外:通话记录或者短信中的甚至彩E内容中的新电话号码(能够直接拨打出去 , 但是)不能追加到通讯录中某人名下 , 只能新建一个联系人 。
(4)拍照:640×480模式下拍照 , 不能变焦距 , 保存一张640×480的图片时间较长 , 保存之前还问一声是否保存 , 特别是多张连拍时 , 严重影响效率 。全部下载到电脑上再逐个确认不就完了吗?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数码相机拍完一张后还要问一下是否保存的 。另外 , 光线不好时 , 几乎不能用 , 有闪光灯也不行 。
(5)铃声:铃声质量一般 , mmf有破音 。64和旋的MIDI就好多了 , 遗憾的是72和旋的铃声尚无地方可以下载 , 效果应该巨好吧?听听手机上的提示音就知道了 , 真人发声其实应该支持得很好 。短信铃声也显得太大 , 可惜不能设置短信铃声的大小!同事评价我的来电铃声大 , 但是效果像收音机 , 杂音大!安静环境下 , 什么问题都暴露出来了 。
(6)做工:电池后盖有些松 , 特别是厚电 。
(7)屏幕:内外双屏总是同时被点亮 , 不利于节电 。两个屏幕容易留下指纹 。强光下屏幕看不清楚 。另外打完一通电话后 , 屏幕上面会留下汽水 , 导致屏幕有发花的感觉 。
(8)使用加厚电池时 , 外形明显有些笨重了 , 至少MM是不适合的 。鉴于它的待机时间 , 我们显然应该正常情况用厚电 , 薄电(标准电池)只是携带备用而已 。
W800的优点:
(1)拍照质量好 。可以连续拍摄有声录像 , 时间只受剩余存储空间的限制 , 画面和声音都不错 。我现在几乎没有兴趣用家里的DC了 , 捕捉精彩瞬间 , 岂能大张旗鼓?既然是家庭用 , 质量差点没关系 。关键是记录真实的历史 , 反正又不是用于商业用途 。
(2)机器的内存容量大 , 存储照片几乎是海量;处理速度也快 。我最近刚用过一个C610 , 比较下来觉得W800实在是太快了 。
(3)具有双模功能 。双模之间切换速度快 , 等候时间完全可以接收 。发现一个用处:目前的各个网站自写短信大都只支持移动 , 不支持联通 。例如 , 雅虎通就是 。可以把自写短信发送到移动的号码上 , 收件箱是共享的 , 这样就解决了CDMA的接收自写短信的问题 。当然罗 , 如果Lg的同步软件直接支持短信的编辑就更方便了 。
(4)电话本容量大 , 短信和通话记录的容量也不错 。
(5)键盘布局合理 。特别是比一般的手机增加了拍照键和世界风切换键 , 它们在文字输入时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我感觉W800的输入比
C610要快很多 。按键手感 , 蓝色背景灯 , (有多种选择的)按键声音都不错 , 时尚的标志 , 酷!
(6)电池“激活”后待机时间还可以 。就说标准电池(薄电)吧 , 拍了100张照片 , 录了5 , 6段带声录像(平均每段2分钟) , 电话5 , 6个 , 短信6 , 7条 , 网络切换2 , 3次 , 待机36小时 。相信如果不拍照的话薄电可以待机48小时没问题 。
(7)信号很强(一般是满格的情况居多) , 通话质量好 。
(8)外屏可以阅读短信 , 可以通过铃声识别短信发送着所在的群组 。来电铃声就更不用说了 。但是千万不要把同样的号码在不同的地方(例如手机和卡槽)重复存储 , 那样肯定会铃声识别误会的 。
(9)手机可以作为Modem上网 , 效果不错(就是有点贵 , 流量控制不住) 。
(10)铃声的音量不像人们担心的那么小 , 在办公室我不敢开到最大 。
(11)内屏比较大 , 阅读彩E每屏可以看到更多的内容(遗憾的是 , 每次按键只能翻动一行 , 而不是一屏 , 效率略低) 。
关于CDMA:
【W800使用一周感受】(1)CDMA1x的数据业务很精彩 , 特别是彩E , 可以存足够多的东西在手机上以便随时查阅(相当于移动邮件终端+超大容量的分类记事本);另外网上的差旅服务也不错 , 前天我去苏州 , 查询列车时刻表 , 不错!懒得问列车员了 , 贵就贵吧 , 享受生活更重要 。但是经常上网一定要包月才行 。上个月我30号和31号两天 , 就用了20多元的流量费 , 这个月底准备去包月 。
(2)通话质量的确比较清晰 。至于辐射是否小于Gsm就不得而知了 。
(3)上海联通CDMA的手机都不能设“关机转移”的 , 真臭!只能设个“无应答转移” , 只要稍微迟一点接 , 电话就跑了!另外就是无条件转移 。万一电量不足 , 应该立即设置无条件转移 。
期望:
(1)增加mp3功能
(2)彩E的内容能够拷贝粘贴到短信里面去
(3)同步软件增加PC与手机的交互功能 , 要在线交流 , 不要动辄重启手机 。
(4)“手机=电话+DC+DV+Mp3”的时代还没有真正到来 。但是呼之欲出的C910让我相信 , 快了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