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搞到个旋8忍不住抢来玩玩..外形就是酷啊!旋开上盖是还会响!!并且可以转到90度直接进入拍照模式.手感也不错,就是有点滑.屏幕边上的那圈金属条起到了保护屏幕的作用,但本人认为没什么用,要命的是它会让屏幕保护膜很容易滑落!不爽..
支持动画屏保和侧面的闪光条让它平增一股华气..很时尚的在晚上/
晚上拿来看,屏幕颜色感觉比我6600鲜艳要,然后照相,它不能拍摄短片,不爽. 在开着日光灯的房间里.拍照效果比6600次很多,原因大概是没有也光模式吧..
声音也可以,用6600的蓝牙很容易就找到了,传一首2M 左右的MP3大概三分钟多就搞定,直接播放,外放效果和单音道的肥6差不多(本人耳朵对音乐分辨能力不强),耳机只有一个耳朵!傻...
接着传了个短片,由于我机子里的rm 和avi它都不支持,只有用我自己拍的3pg了,播放比较流畅,影音同步也不错..
游戏没玩多久,感觉画面很不错..
至于通讯录就不提了 虽然有1000个容量,但不支持名片格式,没法和6600比.
【玩了V80】打了个电话,感觉怪怪的说..哈哈.酷!!通话质量很不错..短信和是摩托传统的输入法,联想太少了..不过比NOKIA 的一次联想要人性.
最后和上手机,屏幕上马上出来了解锁!发现合上后机器基本没法 用.
忽忽.就说这些吧,
- qq的定时说说在哪看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东京的Vista主题地铁列车
- 剔除Vista系统华丽的“瑕疵”
- 朋友圈简短好句子 发朋友圈的精美句子
- 早上吸引朋友圈的句子 适合早上发朋友圈的句子
- 耍的很好的男性朋友应该叫什么
- 游玩发朋友圈的句子有哪些 游玩发朋友圈的句子
- 苹果朋友圈在哪设置仅一个月可见?微信一个月可见设置方法分享
- 新换肥6电话簿编辑大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