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本来想买阿而卡特ot756,无奈上市价格太离谱,上街看到了这个居然和x5-2一样,价钱这么合理,就买了,回来没后悔,这电话很好.
初步感觉,制作工艺还是不错的,键盘和机壳都很好,只是屏幕下方两边的收缩有些过大,挡住了一点点屏幕.DIY的方面也不错,双向传铃声和图片,还能同步电话本的短信什么的,用到的软件是WellPhone.铃声很大,显示也很清晰,好于市面上得stn屏幕.拍照的效果很好,助手功能也很实用.
【也说说s689】发现有些小问题,就是传给手机的图片好像不能太大,还有在转发短信的时候会自动在短信上面加一空行.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鱼我所欲也第二段翻译 鱼我所欲也第二段翻译简短
- 我也拥有GH398了
- qq的定时说说在哪看
- 人性化之体现
- 还是说说7020吧
- 为什么在地球两端打电话也感觉不到延迟?
- 使用U盘也能安装Windows Vista
- 联觉也被称为什么
- 海尔1000m想说爱你也不容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