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为什么要吃巧克力啊】吃糖果 , 巧克力是为了增加节日气氛 。基督教徒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称为:“圣诞节” 。欧美国家人民欢度“圣诞节”的方式丰富多彩,气氛热烈 。中国人接触圣诞节还是最近几年的事,全过各地的气氛也不一样 。为增添节日气氛 , 按西方习俗,家里还要摆设“圣诞树” 。圣诞树一般用常青树 。这种树在古埃及、希伯来和我国象征永生 。最早在法国出现,树上挂有代表圣饼的小甜饼,象征赎罪;还点上蜡烛,象征基督 。圣诞之夜,人们围着圣诞树唱歌跳舞,尽情欢乐 。吃糖果 , 巧克力是为了增加节日气氛 。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空调制热为什么开始时不动空调制热开始时不动的原因
- 湖北简称鄂的由来 湖北省为什么简称鄂
- 干巴菌炒出苦是啥原因 干巴菌为什么炒出苦
- 星星为什么一闪一闪的 星星一闪一闪的原因
- 高山湟鱼为什么不怕冷?
- 地铁站台前为什么要设置黄色安全线?
- 为什么松鼠见面时要亲吻对方?
- 为什么叫鸿星尔克
- QQ坦白说为什么找不到 坦白说功能进入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