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广告图片比实物好看很正常 , 难道我给手机做广告还要先把它搞得灰头土脸 , 然后再等你去看实物的时候给你个惊喜 。。。做工吗 , 我同意在某点细节做得并不出色 。。。
2.128X128分辩率的屏幕是小 , 但我光荣的说我已经习惯啦 。。。
3.翻盖手机的体积现在来看不可能很小的 。。。
4.价格的虚高部分正在退去 , 票子撰紧一下下快可以出手了 , 我相信合理的价位即将出现 。。。
5.7200的功能是比较实用(虽然也有不足) , 但一些可有可无的花俏功能不要也罢 。。。
6.铃声和旋太少 , 其实手机和旋的标准是由手机厂家自己定制的 , nokia的16和旋不见得就比某些小厂家号称40和旋的差 。。。
7.为什么没有蓝牙功能就是“最不可接受的” , 确实需要蓝牙功能可以选别的机呀 , 选7200的话那就表示蓝牙功能对你来说可有可无 , 我不需要蓝牙 , 我用7200 。。。
8.机身内存小是事实 , 不支持MMC卡也是事实 , 购机前就应该做足的功课 , 不要购机后再发牢骚 , 我省吃俭用 , 这内存又不是不能过日子 。。。
9.我刚开始也不喜欢7200(我的手机是别人送的 , 不是自己买的 , 他花了4000大洋 , 也没赠品 , 虽然不是我自己荷包的钱 , 可我照样心疼不已 , 因为送手机的人是我老爸) , 不过用个两三天也就顺心了 , 感情是可以培养地 。。。
10.我喜欢7200!我就是喜欢7200(那位老兄最后怎么搞了两句口号 , 搞的我也得来两句)!
【与网友论"nokia7200十大不满"】以上不成熟的看法 , 见笑 。。。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2128我的心爱
- 红米3开启与关闭触屏震动的方法
- 数学中的截距
- 小米4/4c手机开启与关闭儿童模式的方法
- 秋葵的营养价值及功效与作用
- 初中论语十则翻译及赏析 初中论语十则翻译和赏析
- 再论西门子3508i
- 中兴AXON天机Max手机截图方法教程
- 红米3手机开启与关闭应用自启动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