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M88已经快一个月了,本人感觉还不错,在这里本人发表一下自己的看发 。
1、这款手机不支持分组铃声,当然电话本也没有分组浏览,这一点希望熊猫能够改进一下 。
2、待机时间短,我试了一下白天用10个小时的话可以用2天 。
【说说我用M88的感受】3、开机的时候会开不了,不过在试几次就可以了,这一点不知道大家碰到了没有,我买回来2天的时候有一天早晨起来开机就开不了,当时吓了我一跳,不过又试了一次就没事了,我也没去找熊猫,这种情况总共出现了5次 。
不过这款手机的优点也是很多的,65000色的屏幕显示效果还可以,不过屏幕不是TFT材料的,铃声比较大这一点我最满意,就是走在噪音比较大的路上也能听见,并且彩信里面的图片和音乐都可以保存下来改成待机图片或者铃音,这款手机还有很多优点我也不多说了,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就赶快买吧,相信你也会喜欢上它的,现在郑州这边卖1230元 。
- qq的定时说说在哪看
- 还是说说7020吧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省电的小K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 微信说说如何同步QQ空间?微信说说同步QQ空间教程分享
- 我用小S的心得
- 我眼中的T39
- 我用大唐亲身体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