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ndows 2000 中发送消息】
·怎么在Windows 2000中发送消息
大家还记不记得Win 9x中的Winpopup,我们可以用它在局域网中方便的发送和接收消息 。在Windows 2000中己经不再需要Winpopup,Windows 2000本身就己经具备了发送和接收消息的功能 。
(图一)让我们试着给局域网中的其他人发一个消息,发送消息的命令行格式是“net send 接收消息方的机器名 消息内容” 。(见图一)
(图二)
(图三)单击“开始”菜单中的“运行”,(见图二) 在文本框中输入“net send Maya 一起出去玩,好吗?”,然后回车,消息就发送出去了 。(见图三)
如何给一个组的人发消息呢?比如我们要给Soft组的人发个消息,可以输入“Net send /domain: soft下午去看展览吗?” (见图四),然后回车,消息就发送出去了 。很容易看出来,给一个组发消息的格式就是:“ Net Send /domain: 加组名 再加消息内容 ”;很简单吧 。
(图四)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球球大作战星际商店在哪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Windows11未激活怎么换回原来的壁纸 win11系统未激活
- Windows11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Windows11要求配置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Windows11无法访问指定设备路径和文件怎么解决
- 在腾讯文档中导出文档保存到本地的详细步骤
- 冻干粉怎么用在皮肤上
- 朱自清荷塘月色在清华哪里 朱自清的荷塘月色是在清华哪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