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我的v10就用了有9个月,关于它的优点缺点各位DX都说的很多,我只说说我使用过程中的感受 。我的v10版本为402,属于比较早的版本,摔过一次,万幸的是没有留下什么伤痕,只是机子正下方有一点点凹痕(呵呵,窃笑啊) 。做工还是不错的,机身表面没有什么磨损的地方,同事跟我一起买的机子早花的不行了,键盘还是比较灵敏,没有磨损 。用了这么久还没有出现过死机现象,由于没有使用过WAP功能,对于这方面的故障无法评价 。换电池的时候也没有发生过时间日期重置,好象新版本的机器有这个问题 。屏幕够大够亮,色彩比较鲜艳,分辨率比较高,这点是比较值得炫耀的地方 。信号还可以,在城市里都是满格,在郊外的信号也是3格以上,通话声音比较大,但是有点嘈杂 。也说说它的不足之处:1.有的时候短信来了以后短信提示铃声不响,非要等你翻开手机打开短信菜单的时候才响,比较郁闷,有时要错过消息;2.屏幕上虽然贴了薄膜,但是经常握在手里,导致屏幕与键盘有摩擦产生了印痕,另外听筒与话筒的位置也有摩擦印痕;3.数据线接口是个摆设,不能从电脑上传东西,这点最郁闷 。暂时就是这么多了,希望它在以后的日子里不要令我失望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