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四个月的659,总体感觉这款手机还算可以,不过相对G网来说性价比是够低的了,CDMA的通病了(配置低得令人心寒),不去说它了 。今天主要说说我的使用感受,指出它的不足这处,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 659的指示灯问题,说是7色的,可是很多时候看见都只是3色,有时甚至只有2色 。主要体现在以下:手机只能在电量充足时可以显现它的七彩魅力,电量不足时就只能显现3色或2色 。比如说我的659待机4天,在前两天可以发7色光,可2天之后就不行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
二、手机反应问题 。以前好象只知道LG的手机是蜗牛(仅指8080,以后的没用过)现在才知道659可以算它弟弟了(三星其他型号没这么慢的呀!)
三、手机键盘 。设计不十分合理,有时会卡住 。(象九十年代末的诺记5510,当我们是白痴)
四、手机外观 。中间的导航键非常易磨损,我的已经一蹋糊涂了 。
想当初1680的价格现在真想吐血!假如不是C网早就砸了!
【659的使用感受】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