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么多友人将自己的爱机大头7升级成i,我也跃跃欲试,将手机寄到了上海的朋友那,升级后再寄回来,费了不少周折,爱机终于升i了,回来后疯狂下载JAVA程序,随着程序的下载,问题也就出来了:
1、不能访问wap.monternet.com,其它wap网站不受影响
【升级之后的半个月里】2、能正常发彩信,不能收彩信,所有发来的彩信都转到梦网邮箱里
3、拨打电话的时候经常拨不出去,显示“该项服务无效”
其它毛病没有发现,借此和大家交流一下,想升i的朋友三思而后行 。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 NVIDIA 推出ForceWare Vista升级程序
- 千克和吨的进率是多少
- 质疑手机之王908----十大缺陷
- 2288的几个缺点
- 康佳C879之优点
- 培养人际交往中应具有的几颗之心
- 人性化之体现
- 3岁以前的小孩到底记不记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