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买了一个7610,是黑色的.闲来无事顺手玩了一下午,现在把对7610的感觉写写告诉大家.
我以前用过N记的3650,6600还用过西门子的sx1.在7610没有出来之前我也很关注,一度非7610莫属,最后因为我想要一个支持MP3的而且体积要小巧的,就放弃了.
【我看7610】7610拿在手里比想象中的要小,要薄.外观很漂亮,很时尚.但是象3650和6600一样外壳咬和不紧容易进灰,我把7610的外壳打开看看刚刚买了10天左右就已经有灰了,这一点不知道诺基亚公司什么时候可以改进.
按键的感觉很舒服,就是因为键盘设计的原因,右边的按键不太好安,因为它的体积在这放着,一只手打电话发信息觉得很不舒服,有一种想掉的感觉.
其他的除了不支持MP3外都很好,没有什么说的.如果你不在意MP3的话这款手机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 qq的定时说说在哪看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东京的Vista主题地铁列车
- 剔除Vista系统华丽的“瑕疵”
- 朋友圈简短好句子 发朋友圈的精美句子
- 早上吸引朋友圈的句子 适合早上发朋友圈的句子
- 耍的很好的男性朋友应该叫什么
- 游玩发朋友圈的句子有哪些 游玩发朋友圈的句子
- 苹果朋友圈在哪设置仅一个月可见?微信一个月可见设置方法分享
- 新换肥6电话簿编辑大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