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差不多一个月了,感觉还是很满意得,拍照效果是很不错得了!
要说缺点,个人认为有几条:
1. 未接来电无时间显示! (SE 旧机型都具备该功能-具体到分钟)一旦错过当天来电只能看到未接来电的日期,根本看不出来是几时打来的!,渴望通过日后的软件版本升级能得以解决 。
2. 待机、通话时间短(比不上T628 更不及 T618了)且长时间使用速度会变慢
3. 整机材质一般,尤其是键盘!大面积使用透明塑料 和橡胶键(这是NOKAI等的低端型号才使用的 。也许这是SE为了节省这款主力机型成本,为日后与其它品牌打价格战预留的伏笔,毕竟K700的各技术指标在一年不会太落伍 。就象如今的T618一样)有时2键无法正常弹起!软键周围缝隙较大 。
【k700使用小感】4. 键盘灯光在电池强得时候是发红得,只有快没电了才是白色得冷光,很郁闷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